2019年5月15日

Mint 18 復原桌面 panel 設定

不小心把 Mint 18 xfce4 的桌面 panel 弄壞了,不是預裝的 Whisker 選單,而是變成 xfce 的原始樣子,找了半天 google,都沒有滿意的答案和做法。

後來姑且亂試:
1. 隨便創建一個新 user1, 登入後發覺是預裝的畫面 (太棒了)
2. 先將自己的桌面 panel 設定備份,例如將

/home/我的帳號/.config/xfce4/

改名成 /home/我的帳號/.config/xfce40/

再將 user1 的桌面 panel 設定複製到自己的目錄下:

   sudo cp -R /home/user1/.config/xfce4/ /home/我的帳號/.config/xfce4/

最後不要忘了將 /home/我的帳號/.config/xfce4/ 這個子目錄改變擁有者,否則你做任何更動,都會回到原點...。請下指令:

      sudo chown  我的帳號:我的帳號 -R  /home/我的帳號/.config/xfce4/

登出,再登入,OK。回到最原始預裝的 whisker 選單了。。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